close

看很多人都會去排隊買名東蛋糕,

我個人是覺得三國比較對我的味~

尤其是黑糖⋯超好吃,香味足又不會太甜,

但是最近都買不到,

原因是真材實料的製作之下,

成本高相對售價就比較高,

許多客人覺得太貴不買單,

造成老闆常常做了賣不完,

所以老闆就不做了~

然後我就吃不到⋯😭😭😭

今天媽媽去買了3種口味,

 


起酥意外好吃ㄝ~

目前在我心目中黑糖第ㄧ名,起酥第二名,

決定要來問老闆黑糖一個模烤出來是幾條,

來揪團購啦~我一定要吃啦~

店家資訊

  • 三國餐飲現烤蛋糕
  • 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民族路三段69號(海安路口)
  • TEL:(06)2225800 
  • FB:三國餐飲現烤蛋糕
  • 營業時間:營業時間周二~周日 09:30 ~ 18:30
  • 公休日:每周一固定公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 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